韶关机场暑运将新增航线还有优惠!冲鸭~

韶关机场暑运将新增航线还有优惠!冲鸭~
2022年07月02日 12:01 政府网站

暑假期间,韶关机场旅客以旅游流和学生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湛江、杭州、昆明等热点旅游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夏航季,韶关机场力争新增2条航线,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成都航空针对暑运,在7月1日至31日推出团队机票优惠政策:韶关⇌福州 (往返)机票500元(不含税);韶关⇌成都 (往返)机票1200元(不含税);成团人数:5人及以上;出票时限:提前7天 。

为确保旅客暑期安全出行,韶关机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规定:防疫部门持续做好旅客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公共场所通风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机场”关口;安保部门加强日常巡逻和现场执勤,维护机场公共场所秩序;安检部门强化对液体类、火种类、托运行李和货物的安全检查,杜绝危险品被带上飞机;设备保障部门加强设备检测和维护,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假期出行,韶关机场提前优化服务保障流程,积极践行春风服务:

一是增加值机区域的秩序维护人员,指导旅客查验“粤康码”和“行程卡”,最大限度缩短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

二是安排专人做好“无陪”旅客全程陪伴服务,为每位“无陪”儿童配备专用挂袋,用以放置证件、登机牌等重要物品,防止丢失,并安排“无陪”旅客优先登机;

工作人员全程陪伴“无陪”儿童。

三是航班执勤中在登机口安排专人为旅客逐一进行手部消杀工作,确保旅客登机前百分百“手部消毒”;

工作人员为旅客逐一进行手部消毒。

四是在安检口、登机口现场增加服务引导人员,为旅客答疑解惑,帮助旅客顺利出行,并根据客流量,合理调整通道数量,确保旅客过检效率;

五是优化服务流程,确保广播、洗手间、饮用水、行李手推车等服务设施完好可用,为旅客营造舒适的出行环境。

针对暑假期间可能出现的特殊天气,韶关机场将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等单位的联动,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趋势和航路放行信息,做好信息通报和预警工作,确保航班正常。同时提前与各航延酒店进行沟通,了解暑假期间酒店房源情况和保障能力,提高航延服务质量。

来源:韶关丹霞机场

编辑:刘青 校对:聂珍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旅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