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多管齐下 促重点群体就业

安徽巢湖:多管齐下 促重点群体就业
2022年06月28日 15:14 媒体滚动

今年以来,安徽省巢湖市聚焦重点企业用工及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全力做好用工保障工作,稳定就业形势,多举措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城镇就业7591人。

巢湖市加大就业政策宣传,梳理9大类65项就业创业惠民政策,通过镇街基层就业服务平台、村居疫情防控卡口发放3万余份宣传材料,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政策解读、办事指南和咨询电话,解答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263个。

巢湖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结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活动,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服务平台,全力保障重点群体就业。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招聘活动98场,帮助1330家企业发布招聘岗位1.8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600多人。

巢湖市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充分发挥智慧就业平台优势,依托街道、社区两级就业服务机构,搜集完善本地岗位信息库,在小区、楼栋张贴“智慧就业”二维码,为求职者就近就地找到合适的岗位。目前,该市建成“三公里”就业圈5个,“社区三公里”就业平台注册企业906家,提供岗位2350个,累计登记求职2761人,成功就业315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安徽省 巢湖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