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悠悠夏日长 工会送清凉

甘肃定西:悠悠夏日长 工会送清凉
2022年06月22日 19:57 媒体滚动

  原标题:

  甘肃定西:悠悠夏日长 工会送清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要深入推进送清凉活动常态化、多元化开展,把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奋战在户外高温工作环境的一线职工心坎上。”6月20日,甘肃省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彦吉一行走基层、进车间,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陈彦吉一行先后来到定西昌运出租车有限公司、安定区老年养护院、定西金帆现代物流园货车司机之家、兰州顺丰速运定西分公司、定西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慰问出租车司机、护理护工、货车司机、快递员和保安等生产一线的职工,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户外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同时,为每位职工发放清凉物资,并叮嘱他们注重防暑降温,增强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陈彦吉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娘家人”的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了解职工遇到的问题,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并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艰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不断提升劳动技能,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安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定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俊,定西市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南俊武以及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彦吉 定西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