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来宾获表彰代表与媒体见面

全国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来宾获表彰代表与媒体见面
2022年06月13日 11:37 政府网站

6月10日,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来宾获表彰代表记者见面会,邀请我市获表彰代表讲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和体会。

据悉,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5月25日在北京召开,隆重表彰5年来在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来宾市公安局巡逻(城区警务)警察支队一大队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长垌派出所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来宾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廖克将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廖克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记者见面。

当天,来宾市公安局巡逻(城区警务)警察支队一大队大队长陆生伟,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长垌派出所所长陶飞良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和体会。来宾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廖克将因在外执行任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记者见面。

陆生伟、陶飞良出席见面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他们中,有的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有的在少数民族地区发扬枫桥经验,传承思源井精神,促进民族大团结;有的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甘当无名英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生动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使命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 来宾市 公安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