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协商!河北邢台信都区盛世房地产将分批退清网友房款

积极协商!河北邢台信都区盛世房地产将分批退清网友房款
2022年06月08日 10:11 媒体滚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信都区盛世房地产熙府大院房款迟迟未退清”的问题。河北邢台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盛世地产已为网友退款16万余元,剩余未退8万余元。经盛世房地产相关部门积极与网友协商后,双方达成一致:2022年7月31日前退款20000元,剩余未退款分批退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信都区盛世房地产熙府大院房款迟迟不退清,退款申请已提交三年多,望督促协调。

河北邢台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与网友联系,并就此问题与盛世房地产公司进行核实:网友于2017年在盛世熙府大院购房并交购房款25万余元,于2019年提出退款,同时与盛世房地产公司签订退房协议,截至目前,盛世地产已退款16万余元,剩余未退8万余元。经盛世房地产相关部门积极与网友协商后,双方达成一致:2022年7月31日前退款20000元,剩余未退款分批退清。

我局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督促盛世房地产公司按协议落实退款进度。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邢台市 房地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