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亿元!安徽省财政已下达!

11.29亿元!安徽省财政已下达!
2022年05月29日 19:12 合肥发布

近日,安徽省财政统筹下达2022年中央和省级财政租赁住房保障补助资金11.29亿元专项用于支持全省租赁住房保障工作,全省共筹集74860套(间)租赁住房房源其中公租房1434套、保障性租赁住房73426套(间);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24914户、保障性租赁住房补贴25030户。

公租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都是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公租房主要面向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保障对象可自主选择实物配租或租赁补贴其中一种保障形式;保障性租赁住房主要面向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困难群体供应,原则上不设收入门槛。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接受政府指导,低于同地段同品质市场租金。

近年来,安徽省财政持续做好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积极争取中央专项资金支持,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加强公租房保障,着力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下一步,安徽省财政厅将会同省级住房保障部门进一步强化租赁住房保障资金和项目管理,督促市县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加强资金使用监管,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发挥公租房“兜底性”保障作用和保障性租赁住房“普惠性”保障作用。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吴梦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租赁住房 公租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