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嘉兴市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5月29日 06:35 媒体滚动

  ■记者 顾亦来

  本报讯 5月27日下午,嘉兴市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锚定方向、找准路径、精准发力,推动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系统建设提质提效、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今年初以来,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系统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呈现了稳进提质的良好态势,在最近一次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系统建设综合评价列全省第三位,实现了“起步稳”“开门红”,但工作推进中也存在一些短板弱项。

  会议要求,今年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系统建设要围绕重大改革,抓住关键环节,奋力推动争先创优、取得突破。一要做好“深谋划”的文章,做增量、提质量。聚焦中央改革、各界关注、应用集成,进一步找准重大应用谋划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力争在推动重大改革中体现更多嘉兴元素。二要做好“强对接”的文章,争主动、抢先机。及时关注对接省级重大应用建设的导向、试点、跑道,做到信息灵通、研判及时,确保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三要做好“优机制”的文章,创氛围、促提升。突出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工作推进、资源整合等机制,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做好“打基础”的文章,抓贯通、提效能。着力打牢应用贯通、实战实效、能力提升的基础,在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中将每一个应用的建设过程转化为塑造变革的生动实践,加快形成一批具有实践意义、普遍意义的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

  会议对《嘉兴市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系统考核办法(试行)》作了说明。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妇联、海宁市作交流发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