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区8家校外培训机构终止办学 学科类由130家压缩到6家

合肥蜀山区8家校外培训机构终止办学 学科类由130家压缩到6家
2022年05月26日 14:54 北京青年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5月26日,记者从合肥蜀山区获悉,合肥晟欣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向蜀山区教体局提交了终止办学申请报告等相关材料。经蜀山区教育体育局的严格审查,该8家机构符合行政许可条件,按照相关规定,收回其办学许可证及副本,同意合肥晟欣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终止办学。

此次终止办学的8家培训机构分别是合肥晟欣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肥朗睿宾果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合肥英桥培训学校、合肥英桥培训学校(清溪路校区)、合肥悦学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肥万思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肥零角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肥派教培训部。

今年3月,蜀山对全区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摸底调查,全区摸排有学科类、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等校外培训机构共有504所。目前,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由原有的130余家压缩到6家。

蔡竹平 刘亚萍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项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培训机构 安徽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