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农信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贵阳举行

贵州农信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贵阳举行
2022年05月25日 18:24 金融时报

  本网讯 记者 汪建华报道 5月23日,贵州农信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贵阳举行。会议通报了贵州农信70年改革发展情况,并提出到2025年末,贵州省农信存款余额突破1000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8000亿元目标。

  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农信充分发挥了支农支小主力军、党和政府联系农民“金纽带”作用,全力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目前,贵州农信是贵州省资产规模最大、存贷款余额最高、支农支小力度最强、机构覆盖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助力贵州省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作出了巨大贡献。

  贵州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林波在报告中说,贵州农信历经了70年时代变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代又一代农信人前赴后继、顽强拼搏,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新一代农信人要用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市场定位、坚持以人为本、坚守发展底线、坚持稳健经营、发挥体制优势、突出经营特色、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文化传承,奋力书写新时代贵州农信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庆祝大会 贵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