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召开2022年民政、残联工作会议

合肥新站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召开2022年民政、残联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8日 15:18 媒体滚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为全面推进2022年工作落实,5月13日上午,合肥新站高新区社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该区民政、残联工作会议,社区管理局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各社区分管负责人,民政、残联经办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社区管理局民政处负责人分别就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政权建设与社区治理、慈善与社会工作、社会组织、残疾人工作等六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解读了2022年度民政、残联工作要点。同时,听取了各社区民政、残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讨论。

最后,社区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就今年的民政、残联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清工作思路。打开工作格局,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并对照工作要点一一落实,提升工作实绩;二是加强协调力度。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增强服务意识,有效解决各类疑难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各项民政、残联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强化信息宣传。加强信息阵地建设,整合各项资源,加大民政信息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工作动态、工作亮点,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

(凌紫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局 合肥市 安徽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