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一老中医药专家入选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四川达州一老中医药专家入选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2022年05月15日 17:40 封面新闻

王标 封面新闻记者 罗轩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全国共有1299人为第七批继承工作指导老师,2605人为第七批继承工作继承人。其中,四川有65人为指导老师,131人为继承人。来自四川达州市中心医院的王刚入选指导老师,李永佳入选继承人。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带教单位要加强过程管理,负责本单位继承工作的组织实施,加强继承人平时学习、跟师学习和独立临床(实践)情况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同时,指导老师和继承人要按照《实施方案》和《协议书》要求,保证带教跟师时间,如期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第七批继承工作各地统一进岗时间不得迟于2022年5月31日,继承教学周期3年。

据了解,王刚是四川省中医药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擅长运用针灸推拿等绿色自然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神经系统疾病及慢性内科疾病。王刚曾任达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从领导岗位退下后,目前,在达州市中心医院中医科专门从事中医药方面的研究和实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中医药 王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