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四川乡村振兴样板村 纪录片《Hi!我们在高槐》在德阳开机

聚焦四川乡村振兴样板村 纪录片《Hi!我们在高槐》在德阳开机
2022年05月15日 11:38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王祥龙

5月13日晚,聚焦四川乡村振兴样板村的大型网络纪录片《Hi!我们在高槐》,在德阳市旌阳区东湖街道高槐村举行开机仪式。

▲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Hi!我们在高槐》于今年3月列入四川省2022年网络视听节目重大题材项目库,并入选四川省广播电视局“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优秀选题。该片由德阳市旌阳区委宣传部监制,德阳市作家协会与旌阳区作家协会联合出品。

近年来,旌阳区东湖街道高槐村以独特的发展路径和显著的乡村振兴成效,成为乡村振兴省级样板村。

《Hi!我们在高槐》以高槐村文创产业萌芽、成长、升级三阶段的发展历程为主线,紧扣高槐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聚焦高槐村原住村民、新农人、返乡创业者生活与创业小故事,真切地呈现高槐村村容村貌以及村民们思想观念、生活方式等各方面的巨大变化,进而展示乡村振兴给中国农村带来的新局面。

据悉,该片共10集,每集20分钟,预计今年10月完成摄制,年底上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振兴 德阳市 四川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