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一线解民忧

本报讯(通讯员 张勤 王晗煜)“医院建成后,不仅配备了先进设备,还引进了华西医院专家坐诊,再也不用为看病到处奔波了。”日前,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石牛社区,村民李泽平对前来回访的纪检监察干部说。

毕节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以“访村寨、重监督、助振兴”为主题的专项行动,百里杜鹃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立即行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全区各村寨开展下沉式走访监督,推动解决群众切实困难。

“计划新建的医院一直停工,不能运营。”此前,毕节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走访监督时了解到,为改善百里杜鹃管理区15万人民群众就医环境,解决医疗基础设施滞后、医疗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该区卫生部门着手实施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然而,由于相关人员工作责任心不强,没有及时办理消防、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等手续,慢作为以致项目停工。

针对存在问题,该市纪委监委通过下发《监督工作提示单》,督促有关部门整改,对区卫生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并对项目推进情况实行“一周一督查”。在纪委监委监督推动下,医疗设备安装及室内外装修相继完成,300余名医疗队伍全部就位,400张床位投入使用,群众就医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今年以来,毕节市纪委监委共走访农业产业项目26个、民生项目32个,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点12个,督促解决问题62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毕节市 纪检监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