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政府召开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防城港|市政府召开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2022年05月12日 22:24 政府网站

 5月11日,市政府召开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2月,政府为民办实事十大项目由市人大代表票决产生,包括教育补短板工程、教育暖心工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工程、乡村振兴利民工程、全民健身工程、环境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打通城区10条“断头路”工程、市政便民惠民设施工程、污水垃圾处置补短板工程等10大类16个细项,共44个实施项目,计划投资20.54亿元。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2022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总体进展及资金筹措计划。各项目牵头单位分别汇报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办好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奋起直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确保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做好统筹协调,每月跟踪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牵头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实施单位协调沟通、密切配合,合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以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督导检查,提升项目品质,加快推进项目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会议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党群服务中心、东兴市设分会场。

市领导陆辉、覃汇、潘展东、许伟、毛勤晶、林春胜参加会议。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蔡欣宁) 

编辑:庞琦

邓祈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城港市 市政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