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包头分行:打造适老网点 提供暖心服务

农行包头分行:打造适老网点 提供暖心服务
2022年05月10日 15:14 中国金融信息网

为不断满足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提供贴心、暖心金融服务。农业银行包头分行鹿城支行营业室将完善硬件设施和提升软性服务相结合,精心打造“浓情暖域”服务专区,服务专区配备电子血压仪、老花镜、轮椅和无障碍服务等便民设施,为老年客户提供优先、惠民、上门等多样化的特色服务,让老年客户享受到人性化、暖心的金融服务,打造适老友好型服务网点。

农业银行包头分行鹿城支行营业室“浓情暖域”便民服务专区农业银行包头分行鹿城支行营业室“浓情暖域”便民服务专区

“社保卡需要激活,家里老人瘫痪,她本人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有解决办法吗?”一位客户来到鹿城支行营业室,一进门就着急地询问大堂经理。大堂经理详细了解客户实际情况后,给客户解释:“如果老人确实行动不便,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现场核实情况,手续齐全,就可以办理。”随后向网点负责人汇报该情况,鹿城支行营业室当即安排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协助老人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农业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真正为老年人考虑,给你们点赞!”老人激动地称赞道。

农业银行包头分行鹿城支行营业室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接下来,结合“浓情暖域”品牌创建推广,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模式,履行责任担当,持续为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暖心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网点服务水平,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制定“四转合一”战略部署,持续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创建“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培育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网点服务文化和服务精神。聚焦打造便民温馨的服务环境、丰富多元的服务内容、专业精湛的服务水平和深入人心的服务文化,努力实现环境升温、品牌升温和服务升温目标,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温度和客户体验。(李小明  苑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包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