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公路中心黄山分中心:黄山市名山秀水旅游风景道(美丽公路)项目建设即将开启

黄山市公路中心黄山分中心:黄山市名山秀水旅游风景道(美丽公路)项目建设即将开启
2022年05月10日 15:01 媒体滚动

近期,黄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投、黄山市公路中心负责人对名山秀水旅游风景道(美丽公路)项目施工图设计进行了现场调研,区交运局、黄山分中心、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沿线景观点设计、G330六角楼至密岩关桥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及S103线仙源桥至三口段路面修复等重要节点工程,提出了创新性指导建议,要求设计单位进一度优化设计成果并及时提交。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要求,努力促成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黄山市名山秀水旅游风景道(美丽公路)项目,起点位于黄山区G330与环太平湖道路S605 (俞家桥)交口处,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依托G330、G205、G233 及S103 为基本交通骨架,连接黄山区、黄山风景区、徽州区及屯溪区,终点位于屯溪区北海路与前园路交口(黄山火车站),路线全长125km。项目总投资约2.25亿元,其中公路主体工程投资约1.0亿元。

建成后的名山秀水旅游风景道将有机串联沿线城区、湖光山色、田园农庄、养生休闲、精品民宿、宗祠故居、徽派古建等旅游业态,是一条集山水观光、休闲养生、民俗体验、农事采摘、摄影写生等于一体的山水旅游风景道。

通过本项目的建设,提高道路路面状况指标、完善提升安全设施,以及通过路侧绿化、路域环境治理、路域景观、便民服务设施、结合地方特色赋予公路文化内涵等,构建“主体工程生态美、行车安全舒适美、景观绿化自然美、便民服务温馨美、公路文化内涵美、路域环境和谐美”的交通运输环境。着力打造“快旅慢游”目的地,推进交旅融合事业发展,助力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山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