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全面加快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区域中心建设步伐动员会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全面加快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区域中心建设步伐动员会
2022年03月21日 12:00 媒体滚动

近日,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全面加快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区域中心建设步伐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秀芳主持,她首先宣读了《关于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全面加快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区域中心建设步伐的实施方案》。随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贵生公布劳动纪律检查结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检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任朋顺作动员讲话。

任朋顺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充分认识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重要性和必然性。二是要做好六个坚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全面加快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区域中心建设步伐,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高效安

全的医疗保健服务。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意识。时刻把广大妇女儿童健康的事装在脑子里、放在心上,增强宗旨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新时期卫生健康和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全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精心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时效性。

最后,任朋顺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契机,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院妇幼儿童健康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文亭/文 王轶/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48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