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43家企业认购 红原特产近400万元

永嘉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43家企业认购 红原特产近400万元
2022年02月14日 09:52 媒体滚动

  温州网讯  2月12日,永嘉县组织全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以企业认购永嘉对口帮扶地区四川省红原县“特产”的形式,帮助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最终,43家住建系统企业积极参与认购,共计认购金额396.5万元。

  此次,裕正集团、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瑞宇建设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消费帮扶认购金额均高达50万元。

  温州市四川商会会长、裕正集团董事长蒲彩林在活动现场身份“特殊”,他是四川省南充市人,四川是家乡;裕正集团是永嘉县招商企业,蒲彩林在温州创业27年,成为拥有两家国家一级资质建筑企业、两家人才公司和多个投资项目的企业家。近年来,他带领温州市四川商会持续关爱温州的“空巢老人”,每月一期,连续102个月开展关爱“空巢老人”行动。为了让此次“消费帮扶”认购活动更有意义,蒲彩林决定,将向红原县认购的50万元商品全部用于对永嘉县困难人群的帮扶,实现一次认购“两边帮扶”。

  瑞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仁说,瑞宇建设是温商回归企业,这几年一直关注家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也关注对口帮扶地区的经济发展。只要有实力的企业一起参与“帮扶”,就能实现对口帮扶地区的“共同富裕”。

  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星涛说,倡导、帮助欠发达地区发展,是企业家的责任,也是企业家的荣幸。

  在三家爱心企业的带头下,来到活动现场的企业帮扶气氛热烈,你30万元,我10万元、他5万元、最终认购金额达396.5万元。

  来源:温州商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充市 温州市 四川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兴通股份 603209 --
  • 02-17 宏英智能 001266 --
  • 02-16 大族数控 301200 --
  • 02-15 泓禧科技 871857 12
  • 02-14 西点药业 301130 22.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