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称安徽省天旭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山毛尖抽检不合格

标称安徽省天旭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山毛尖抽检不合格
2021年12月06日 1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第82期(省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据通告,近期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省级1类食品的监督抽检。抽检信息如下:

本次抽检1类食品1批次。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不合格。

一、不合格产品具体信息如下:

百大超市浍沟店销售的商标为天旭的黄山毛尖,规格型号:100克/袋,不合格项目:氰戊菊酯和S-氰戊菊酯║0.31mg/kg║0.1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经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进行了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食用抽检不合格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所在地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加工/购进日期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分类备注
1安徽省天旭茶业有限公司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岳山村百大超市浍沟店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浍沟镇加油站南侧50米黄山毛尖100克/袋天旭2021/8/2氰戊菊酯和S-氰戊菊酯║0.31mg/kg║0.1mg/kg茶叶及相关制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黄山市 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