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为天津市药监局“助企服务”点赞

企业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为天津市药监局“助企服务”点赞
2021年12月03日 15:30 媒体滚动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8日,伊阳生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天津市药监局,感谢天津市药监局在企业办理生产许可证延续手续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伊阳生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天津市西青区的一家台商独资化妆品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近两年暂时处于停产状态。该公司计划明年复工复产,但企业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于今年11月22日到期,需要尽快办理许可证延续手续。由于公司法定代表人系台湾同胞,目前在中国台北因疫情原因无法来津办理相关手续。情急之下,该公司在天津的联系人向市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寻求帮助。

  化妆品监管处得知该公司情况后,主动联系企业在津联系人,详细讲解了办理许可证延续的程序和材料,并与局政策法规处(政务服务处)协调商议协助企业办件的方法。由于该联系人年龄较大,不擅长使用电脑和网络,化妆品监管处为其提供一系列帮助,使企业得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资料的准备和申报工作。在软硬条件、工作程序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伊阳生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及时取得了生产许可证的延续许可。

  该公司对天津市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和政策法规处(政务服务处)给予企业的耐心指导和热情帮助表示感谢。企业法定代表人在感谢信中表示,天津市药监局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入微。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意识,让其深受感动。

  企业赠送锦旗,是感谢,更是鞭策。天津市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促发展的理念,在落实严格监管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促进天津市美丽产业健康发展。(杨菲)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张可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化妆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