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区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助力单身青年为爱告白

蓬江区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助力单身青年为爱告白
2021年11月21日 23:24 媒体滚动

原标题:蓬江区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助力单身青年为爱告白 来源:九派新闻

昨天下午,蓬江区团委组织了辖区的32名单身青年进行了以“一见青心,探索奇妙”为主题的青年交友活动,助力单身青年为爱告白。

活动现场,32名青年在自我介绍环节后,由主持人带领进入破冰游戏“捉虫虫”活动,32名青年在花前月下、智力大冲关、同舟共济、定格最青春的我们、你画我猜等环节中分享乐趣,互相沟通交流。

来自山东的褚福建和湖北的谈继明表示,来江门大长江集团工作多年了,平时都是单位和宿舍两点一线,人际关系比较单一,这次蓬江区团委组织了青年交友活动,为青年们提供一个相聚相识、放松身心的互动平台,提升了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在这里参加活动认识不少同龄人,确实感觉非常开心,人际关系拓展也好一些,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伙伴,能够深入交流一下。”褚福建说。

“参加这个活动感觉挺开心的,认识很多朋友,希望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谈继明说。

据介绍,蓬江区团委将继续发挥服务青年的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切实为青年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门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