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市委书记:工商联使命光荣 民营经济大有可为

辽宁锦州市委书记:工商联使命光荣 民营经济大有可为
2021年09月13日 02:05 媒体滚动

原标题:辽宁锦州市委书记:工商联使命光荣 民营经济大有可为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锦州市将会更加重视、更加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我们希望同全市的民营企业家一道,共同迎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新的春天。”近日,在辽宁省锦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锦州市委书记靳国卫强调,希望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汇聚发展力量,团结带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同心同德,开拓奋进,大力推动新时代锦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5年来,锦州市工商联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以改革创新服务为动力,准确把握党赋予工商联的重要职责使命,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围绕市委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统筹谋划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靳国卫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锦州社会财富最主要的创造者,是锦州经济发展重要的推动者,过去是、今天是、未来必定还是。所以要重视、支持、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关心、尊重、爱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

    靳国卫强调,锦州市委、市政府决心统一思想认识,对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零容忍”。从内心深处重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责无旁贷地为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为全市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管住“吃拿卡要”的同时,还要解决“不吃不拿也不办事”的问题,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全力打造被大家认可、在辽宁省最优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靳国卫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换届,使锦州市工商联工作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在壮大会员队伍,凝心聚力上有新氛围;在广交朋友、招商引资上有新成效;在构建服务平台、服务第一要务上有新举措;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民营企业之家”上有新气象。希望锦州市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创新,务必诚信,把锦州民营经济的品牌打得更响,成为被人称赞、受人尊敬的企业家团队。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在锦州、爱锦州、为锦州,与这座锦绣之州一起,抓住机遇乘势发展,共同打造锦绣前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