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派对盲盒告白 荔枝见证新人礼成

浪漫派对盲盒告白 荔枝见证新人礼成
2021年05月21日 12:33 羊城晚报

原标题:浪漫派对盲盒告白 荔枝见证新人礼成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鄢敏通讯员岳青

  在5月20日,这个谐音“我爱你”的浪漫日子,广东共青团组织在全省各地铺开“粤团聚”青年婚恋交友活动,掀起一股粉色风潮:既有无人机点亮夜空,告白东莞这座新晋“流量城市”;也有荔红时节,33对茂名新人集体举行婚礼……

  200无人机

  点亮夜空告白东莞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5月20日晚,一场轻松浪漫的派对,在东莞滨海湾新区青创广场欢乐上演。告白盲盒、城市打卡装置,现场充满了各种年轻、潮流元素。在“理想生活互动墙”上,到场的青年纷纷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当晚,团东莞市委等单位联合推出“城市告白夜”活动,吸引近200名青年参加。

  不一会儿,阿卡贝拉动听的声音传来,青年们围坐在草坪上,欣赏夜空下的小型音乐会。活动来到高潮环节时,200架无人机起飞,向东莞这座活力之城告白。“湾区都市”“青春东莞”“逐梦滨海”等宣言陆续在夜空显现,青年们共同欢呼鼓掌,齐声高喊“青年爱莞”。

  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团组织在策划上打破了游戏互动的简单模式,以“告白城市”为线索,融入东莞的美食、建筑等特色。“大家共同感受这座年轻城市的魅力,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从而促进青年交友。”

  荔枝见证

  茂名33对新人成婚

  荔枝做捧花,新人结成对。5月20日,在茂名荔枝集中上市、销售的重大日子,一场别开生面的“520我爱荔”集体婚礼同步进行。伴随着礼炮礼花,33对新人结为夫妻,共同走向婚姻殿堂。

  古时候,荔枝就是爱情的信物。如今,古荔树依旧开花结果,新人们在荔红时节举行婚礼,更有婚姻甜蜜长久的美好寓意。

  当天,新人可以通过民政局安排的绿色通道领取结婚证,然后共同举行婚礼仪式。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是第一次尝试举办集体婚礼,前期还组织参加活动的新人在荔枝树下拍婚纱照,留下独特又美好的回忆。

  “我们之所以举办这样一场喜庆热烈且绿色时尚的集体婚礼,就是希望在青年中大力弘扬健康文明婚恋新风尚,传承发展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活动负责人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莞市 茂名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