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新疆分公司筹备组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工作交流

国航新疆分公司筹备组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工作交流
2021年05月17日 16:30 中国民航网

原标题:国航新疆分公司筹备组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吉峰、鲁梦萱 报道:5月12日下午17点,国航新疆分公司筹备组党委副书记石明胜一行在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工作交流。

交流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航空器监护、航站楼护卫等方面情况,并前往办证大厅实地考察。准入管理室副主任就办证大厅各席位主要业务流程、临时证件和区域证件办理要求、准入培训具体时间、区域证考核形式、电子化业务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国航党委副书记石明胜听完介绍后,对准入管理室将现代科技手段有效运用于证件办理,从而为乌机场辖区各航司提供优质高效的办证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