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家“爱心助残驿站”揭牌

福建省首家“爱心助残驿站”揭牌
2021年05月17日 16:54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福建省首家“爱心助残驿站”揭牌

2021年5月16日,福建省首家“爱心助残驿站”在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挂牌成立。福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邵旭和厦门市副市长黄燕添共同为“爱心助残驿站”揭牌。

福建省首家“爱心助残驿站”揭牌(唐光峰 摄)福建省首家“爱心助残驿站”揭牌(唐光峰 摄)

据了解,“爱心助残驿站”服务主要内容有爱心助餐服务,康复宣传指导,就业岗位开发,文体娱乐服务和志愿助残服务。接收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对“爱心助残驿站”进行捐赠和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村(居)联络员的作用,组织发动邻里互助和爱心结对,开展送餐、探访、关爱帮扶、精神慰藉等经常性的志愿服务,营造良好的助残氛围。

金山街道“爱心助残驿站”位于金安社区高林三里55号2层,总面积1500平方米。按照福建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星级评定标准中五星级服务水平的要求,建设有22间功能室,配套28张休息床位、医疗护理站、能力评估室和爱心餐厅等功能齐全的设施。设立后,可为9个社区的近千名人员提供家门口助残综合服务。(孙闯)

编辑:翟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厦门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