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开幕,还成立了一个厉害的研究院

今天,第二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开幕,还成立了一个厉害的研究院
2021年05月15日 20:01 上观

原标题:今天,第二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开幕,还成立了一个厉害的研究院

以“闯上海 创巅峰——聚创新力量 创数字城市”为主题的第二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今日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论坛上,“上海市青年五十人创新创业研究院”成立。

据悉,该研究院是一个枢纽型、功能型、平台型的社会组织,将以青年五十人为品牌,以创新创业为主题,坚持国际视野,聚焦国家发展,展示上海开放形象,宣传上海创新创业营商环境,更好地助力广大青年在上海创新创业、成长发展。

现场,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宣读了准予“上海市青年五十人创新创业研究院”登记的决定。该研究院将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和经核准的章程、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监督管理。

此次论坛由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和团市委指导举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新创业 研究院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