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永春县:安置户通电 新生活开启

福建泉州永春县:安置户通电 新生活开启
2021年05月12日 20:09 电网头条

原标题:福建泉州永春县:安置户通电 新生活开启

“这边没有供电电源,本以为申请用电后要很久才能来装表,这会正担心不能按时乔迁新居,没想到你们就来给我们装表了,实在是太感谢啦!”近日,福建泉州永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湖洋镇蓬莱村5户拆迁安置户装好电表后,户主黄庆树拉着台该公司区经理小林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湖洋镇蓬莱村是泉州市美丽乡村,近两年该村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大力开展村庄绿化美化,对村里一些破败老旧的房子进行规划选址重建,黄庆树等5户人家的拆迁新房近日刚刚完工,乔迁事宜已经万事俱备,家里就只差通电了。

了解到情况后,永春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黄庆树等人的新房所处的位置离现有的供电线路较远,需重新立杆架线引进电源。

为了让拆迁安置户尽快用上电,该公司主动与蓬莱村村委联系沟通,协商规划线路路径,并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流程审批速度,优先施工、优先送电,当天从蓬莱5号变搭接电源,顺利为用户完成装表接电,共新架设电缆45米、0.4千伏线路160米,为该村拆迁安置户点亮新居,开启新生活。

下一步,永春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服务好乡村振兴建设,为广大电力客户用上可靠电、放心电及助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注入电源“动力”,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责任编辑 | 移动端投稿·头条编辑审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拆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