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丽海洋 清除海洋垃圾”

“守护美丽海洋 清除海洋垃圾”
2021年05月11日 04:10 广州日报

原标题:“守护美丽海洋 清除海洋垃圾”

志愿者在水下清除海洋垃圾。

志愿者在水下清除海洋垃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 通讯员 朱羚燕、张洁、陈思婷摄影报道)昨日,记者获悉由深圳市水域搜救志愿者协会与大鹏新区南澳义工联联合主办的第二期“海洋保卫战”公益活动,在南澳巴厘岛沙滩展开,来自深圳各区近3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南澳义工联副秘书长为志愿者们进行深圳义工基础知识培训,并作为领誓人带领协会志愿者进行义工宣誓。首先,由协会教练梁军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水域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和溺水救援的基本技巧。 

  随后,12名志愿者潜水员全副武装潜入海底,开始海底垃圾清理行动,参与陆地垃圾清理的志愿者们也同步开始了对沙滩、礁石区进行清理,并对潜水志愿者们清理上来的垃圾进行收集处理。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出废弃渔网47.75公斤,塑料垃圾3.95公斤,胶类垃圾52.5公斤,玻璃类垃圾9.45公斤,白色垃圾31公斤,清理海洋垃圾共计144.65公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