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机场接受和田地区消防支队安全大检查

和田机场接受和田地区消防支队安全大检查
2021年05月06日 19:05 中国民航网

原标题:和田机场接受和田地区消防支队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古扎努尔、杨利生 报道: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近日,和田地区消防支队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对和田机场开展了例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采取对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现场访谈,实地查看消防控制系统运行状况、候机楼内设施设备运行及联动测试,日常维护保养台账及消防应急预案查阅等方式展开。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和田机场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足,责令和田机场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和田机场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并加大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管理能力,与消防支队进一步加强业务联系和沟通,提高消防应急救援能力,提高消防应急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确保和田机场消防安全生产形势良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防安全 和田地区 消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