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第一条废塑料再生环保路,每日鲜语引领创新环保新势力

打造中国第一条废塑料再生环保路,每日鲜语引领创新环保新势力
2021年04月28日 10:00 中国商报

原标题:打造中国第一条废塑料再生环保路,每日鲜语引领创新环保新势力

近年来,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打造塑料循环经济新模式,加大塑料环保回收力度,已成为推动世界经济“绿色复苏”的关键议题,也为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作出积极贡献。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创新环保活动,主动践行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国内高端鲜奶“新标杆”品牌每日鲜语联合陶氏公司及华东理工大学,共同打造出中国第一条废塑料再生环保路。该路长300米,使用200kg的每日鲜语回收塑料瓶,加入沥青混合筑成,展示了每日鲜语将“环保”理念践行到每一个细节担当,诠释了一个行业头部品牌在可持续发展理念上的领“鲜”思考,引领了高端鲜奶行业在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上的不懈努力,为每日鲜语,为社会构筑出一条通往未来的绿色之路。

地球日当天,每日鲜语高管、陶氏公司高管、华东理工大学校方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参加揭牌仪式。媒体代表、意见领袖与校内学生积极参加了现场互动环节,切身体会到每日鲜语深耕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从可回收塑料入手,以更多创新形式让环保落到实处,为行业为社会为公众提供实打实的环保范本,将更健康、更环保、更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生活方式照进现实。

环保再「塑」,一路领鲜

对于人类来说,重生也许只是一种幻想,但对于塑料瓶来说,重生却真实存在。仅需正确的处理,清洗及回收,塑料牛奶瓶就有无限多被再创造的可能性。目前,国内乳业的主流包装材质是塑料瓶、纸盒等,其中每日鲜语所使用的是更加高端便携的PET塑料瓶包装。为使得这类塑料更好回收再利用,每日鲜语将废塑料回收处理后加入沥青当中制成改性沥青,并利用陶氏公司的ELVALOY™ RET沥青改性技术,让废塑料与沥青混合之后,仍保持其原有性能。为废塑料提供了资源化的选项,发现了环境保护的新可能。

此次由每日鲜语发起并推进的废塑料再生环保路项目,打造出了国内第一条废塑料再生环保路*,旨在响应保护地球生态平衡的同时,鼓励消费者以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迎接未来。

高端鲜奶新标杆,保护环境新势力

每日鲜语自上市之初,依托“为高端而来,为品质而生”的品牌坚守,实现了高端鲜奶新标杆的行业地位。

一直以来,坚持高标准牧场、高标准奶源、高标准管理,将“高标准”贯彻到产业链中每一个环节。首先,每日鲜语甄选GAP一级认证牧场;其次,微生物和体细胞指标都优于欧盟标准;此外,每日鲜语从生牛乳采集到产品上架,经360项管理标准全程冷链锁鲜,让新鲜营养直达消费者手中,满足消费者营养更鲜活、口感更丰富的健康需求,为万千消费者提供营养助力,成就精致生活“新标杆”。

此次由PET塑料牛奶瓶改造的路,不仅是一条环保之路,也是每日鲜语一直行走在可持续发展路上的真实写照。从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到环保行动的践行者,每日鲜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过程中积极尝“鲜”,以“筑路”这种创新形式落地环保理念,展现了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的更多可能性。未来,作为中国高端鲜奶的标杆,每日鲜语定能够携手社会各界力量,为鲜奶行业打造出更多环保范本,用行动带动整个鲜奶行业对创新环保事业的关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为有环保基因的产品买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