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政协助力“九大突破提升行动”

山东德州市政协助力“九大突破提升行动”
2021年04月17日 04:15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山东德州市政协助力“九大突破提升行动”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助力“九大突破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

为落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德州市委提出实施重大发展战略、新型工业化强市、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群众生活品质等“九大突破提升行动”,动员全市上下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为确保助力行动落到实处,德州市政协明确了多项保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把助力突破提升行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界别活动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列入履职考核,把助力突破提升行动履职情况纳入对市政协委员和界别活动组的年度综合考评体系,作为履职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陈章震 周淑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 德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