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做好雷电沙尘天气航空器保障工作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做好雷电沙尘天气航空器保障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13:5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做好雷电沙尘天气航空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文琦 报道:上一秒还是阳光和煦,下一秒风沙大作,雷电袭来。4月14日下午,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沙尘蓝色预警,北京市又一次迎来黄沙漫天的景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为做好大风沙尘天气下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在员工上岗前对如何应对风沙天气,进行了培训教育。培训过程,重点针对特殊天气下航班大面积延误、关于应对机坪外来物正确处置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教育。

4月15日15时36分,伴随短时强降雨和雷电的来袭,大兴机场开启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为持续做好航空器监护保障工作,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通过电话会议部署,传达在岗严格落实“两报告”制度,持续关注航班大面积延误情况,及时关注临近机位滑入航空器,确保不出现晚到位及漏监现象。

与此同时,监护现场值班管理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管理制度,加大现场监督检查频次,与一线员工一起参与到特殊天气保障中去。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各部门、岗位加强信息报送和岗位联动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信息报送制度,做到信息及时、准确、真实、有效上报,确保特殊天气下各项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进一步做好航空器监护保障的各项工作,为各项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牢固的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雷电 首都机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