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个别机构冒名发布招募志愿者公告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个别机构冒名发布招募志愿者公告
2021年04月16日 14:04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个别机构冒名发布招募志愿者公告

  据微信公众号“陕西发布”消息,4月14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表示,近日,有个别机构和个人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名义发布招募志愿者的公告,传递虚假信息,严重误导公众,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对此,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严正声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共分为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三类,组委会是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唯一合法招募机构。组委会志愿服务部为招募工作实施部门,13个市区执委会、在陕70所高校为招募工作执行单位。

  据介绍,目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结束,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社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还未正式启动。

  声明强调,相关招募信息均在十四运会官方网站(https://www.2021shaanxi.com/)、官方微信公众号(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发布。请大家提高警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未经授权、许可,擅自使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名称、logo、图片及视频的各类机构和个人,组委会将保留诉讼权利,并追究法律责任。

  根据此前官方公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至11月30日,赛会志愿者可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各竞赛项目以及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经国务院批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省举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特奥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