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票设计师之家集邮文化主题邮局开业

中国邮票设计师之家集邮文化主题邮局开业
2021年04月16日 10:0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中国邮票设计师之家集邮文化主题邮局开业 来源:北京商报

  4月12日,中国邮票设计师之家集邮文化主题邮局在京开业。为配合主题邮局的开业,全新推出了“中国集邮邮票鉴评服务”业务。

  活动现场,中国集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国邮票设计师之家文化主题邮局设立的初衷:“为广大邮票设计师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并使之成为集邮人初心之地、网红打卡之地、设计师灵感迸发之地、经营者和爱好者互动之地、邮票鉴真之地。”

  邮票设计家邵柏林作品展为集邮文化主题邮局的首场活动。据了解,邵柏林30年邮票设计生涯,创作了23套、共103枚邮票,设计稿速写等内容均在现场展出。

  为配合主题邮局的开业,中国集邮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中国集邮邮票鉴评服务”业务。据介绍,服务以互联网技术为手段,采用自动化综合特征连续采集装置,多光源、多角度采集邮票微观结构,通过邮票纸纹识别技术,为每一枚邮票赋予唯一身份识别码,并通过区块链技术赋能,实现采集邮票的防伪造、防篡改,可有效解决邮票真伪难辨、以次充好、流通效率低等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