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天阅山河产品品鉴会落幕

首创·天阅山河产品品鉴会落幕
2021年04月16日 17:49 人民网

原标题:首创·天阅山河产品品鉴会落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首创·天阅山河产品品鉴会落幕

  4月15日,“首创向新 阅生万物——首创·天阅山河产品品鉴会”在北京落幕。首创置业北京公司助理总经理张冬林表示,首创置业作为中国地产综合营运商,深耕城市建设,以国企的坚守与担当,不断赋能城市发展。

  “首创置业以区域营运思维,在西四环大瓦窑区域打造一平方公里首都金融科技住区。首创·天阅山河在规划、建筑、景观、空间、美学、会所等方面追求创新,建设商业配套、规划教育用地、自配幼儿园,整合区域资源,构建全维都会生活圈,满足业主居住品质的升级需求”张冬林介绍到。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为满足和引领消费者健康居住升级需求,房企需不断提升项目自身的产品力和竞争力。首创置业北京公司产品设计负责人刁志远表示,首创·天阅山河从“声光水气品”五感维度出发,打造15大高定人居科技系统,涵盖声音、光线、温度、空气、湿度、收纳、智能、节能、礼序等方面,全方位创新跃升,配置全系科技系统,如毛细管网辐射空调系统、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等,营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健康奢居。

  据悉,首创首创·天阅山河定制157㎡、135㎡及109㎡三种核心户型,实现超阔面宽规制,以现代人居理念重构空间功能和生活方式。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创置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