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大学校领导来了

80后大学校领导来了
2021年04月12日 11:36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 岳怀让

“80后”渐渐步上本科高校领导岗位。

湖南省委组织部4月11日发布了一则《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出生于1981年2月的理学博士、教授魏晓林获公示拟任省属本科高校副职。目前,魏晓林担任湘潭大学团委书记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魏晓林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1项,参与国家国自科重点项目1项;已完成包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湖南省科技厅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在内的多个研究项目。

在学术成果方面,魏晓林既有其本行微纳能源材料与器件方面论文,也曾发表过对本科生独立人格和创新能力培养的文章。

本月早些时候,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的一份干部任前公示显示,现任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的吴振磊,拟任西北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为西北大学副校长人选。

吴振磊,男,1982年3月生,山东临清人,2002年12月入党,2007年9月参加工作,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教授。

吴振磊和魏晓林有颇多共同点,除了都是“80后”博士、教授之外,吴振磊曾担任过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具备高校党团系统管理经验。

本期编辑 周玉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本科 西北大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