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安检员“慧眼甄别”查获冒用证件

大兴机场安检员“慧眼甄别”查获冒用证件
2021年04月07日 14:36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大兴机场安检员“慧眼甄别”查获冒用证件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于琬清报道:清明小长假返京旅客流量大幅提升,为进一步加强责任和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运行平稳。4月6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安检员在执行验证任务时成功查获旅客冒用他人身份证件。

当日,14时41分,安检员在大兴机场安检现场执行验证任务时,有一位旅客在通过闸机时人像对照失败,经闸机维序员引导其走到第二道闸机门过检,两次均不成功,便引领至人工柜台进行识别,在人工识别过程中发现该旅客本人样貌与身份证上不符,验证员立即提高警惕,本着“不排除疑点不放过”的原则,逐级上报值班科长,值班科长到场对旅客进行相关信息核实,该旅客承认所持证件不是本人,后移交航站楼公安机关处理。

安全与千万旅客,员工的生命财产息息相关,容不得一点闪失,来不得一丝懈怠,每一次票证核验,每一次人身检查,每一次图像判读,安检员始终保持着时刻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成功遏制住不法分子。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空防安全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