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

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24日 17:25 中国日报

原标题: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

近日,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民进郑州市委会原主委张民服,民进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祁葆珠,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出席会议。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韩跃军及全体理事参会。

会议中,2020年下半年执年会长刘虎林作工作报告,秘书长张书国作财务收支报告。

期间,顺利完成执年会长的交接仪式。新任执年会长徐晓梅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还对联谊会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赵学庆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会议的举办形式和内容,对联谊会秘书处同志的辛勤筹办给予表扬。他指出,民进郑州市委会一直热心于社会帮扶工作,联谊会会员对市委会帮扶品牌的形成做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在全面决战脱贫攻坚阶段,积极为帮扶对象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进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他对联谊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党派意识,珍惜政治身份,结合正在进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当前虽然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但国内经济已然复苏,形势持续向好,大家要利用好新政策,抓住新机遇,坚定信心,开拓新空间,实现新发展;三是要结合民进郑州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走访理事企业,积极报送相关社情民意信息,争取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市委会也要为联谊会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利用民进各方资源为会员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力求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对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进行集体参观调研。(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