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花开易捷

原标题:迪卡侬花开易捷 来源:中国石化

图为顾客在购买迪卡侬品牌商品。 图为顾客在购买迪卡侬品牌商品。

    □李方征 蔡洁璐 文/图

    “一进门就看到了迪卡侬品牌商品,还能用券换购,立马入手。算下来你们店的价格比迪卡侬专卖店还便宜。”3月6日,浙江绍兴石油解放北路加油站老客户赵女士在易捷店买了一件儿童风衣、一个背包、两双运动袜,“没想到在易捷店里还能买到运动品牌的商品,方便又实惠。”

    近日,绍兴石油与迪卡侬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在易捷店开设迪卡侬专柜。解放北路站易捷店结合季节特点,推出迪卡侬春季用品专卖活动,所售商品包括风衣、背包、保温杯、帐篷等,并打折销售。丰富的商品、实惠的价格,使迪卡侬品牌商品迅速成为顾客必选商品之一。

    “迪卡侬作为知名运动品牌,拥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加之我们定期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引进后销量一直不错。短短半个月时间,该品牌销售额突破万元。”解放北路站站长王利娟说。

    “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商品也需要宣传。加油站员工以“运动、时尚、实惠、便利”为卖点,在线上线下向顾客大力推介迪卡侬品牌商品。他们还结合各类主题营销活动,引导顾客关注公司公众号,领取打折优惠券,用于换购迪卡侬品牌商品。截至目前,迪卡侬品牌商品成为解放北路站易捷店的畅销商品,并带动了其他商品销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卡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