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引发热烈反响 总台面向海内外发行《摆脱贫困》音像制品

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引发热烈反响 总台面向海内外发行《摆脱贫困》音像制品
2021年02月27日 20:35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引发热烈反响 总台面向海内外发行《摆脱贫困》音像制品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2月18日起在总台所属全媒体平台推出,并通过44种语言编译向全球推送,引发热烈反响。应广大观众要求,总台今天(2月27日)面向海内外发行《摆脱贫困》出版物。

  八集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全景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截至目前,跨媒体总触达人次达到12.22亿,首轮传播触达海外受众4.25亿。应海内外广大受众要求,总台决定推出《摆脱贫困》音像制品,将于近日通过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和网络平台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广大观众认为,专题节目《摆脱贫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脉络梳理清晰、关键细节挖掘深入、意义阐释深刻、影像塑造感人,展现出中国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的非凡壮举和人间奇迹。

  很多观众认为,该片为中国摆脱贫困这一历史性成就、为人类减贫史上这一中国奇迹立下了一部影像“史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