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联通近期人事变动揭秘 含方一明、童海波等领导

独家:中国联通近期人事变动揭秘 含方一明、童海波等领导
2021年02月27日 12:0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中国联通近期人事变动揭秘 含方一明、童海波等领导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联通本周人事变动详情,主要涉及集团总经理陈忠岳、原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原甘肃联通总经理童海波等人的调动情况。

  据了解,中国联通总经理陈忠岳担任中国联通香港上市公司总裁。

  此外,原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调任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接替李广聚,目前已到任。

  而原甘肃联通总经理童海波接任河南联通总经理一职,接替前任韦海波,目前以上任。

  附主要文章:

  中国联通上市公司聘任总裁 早就预料是他出任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 陈忠岳获委任为本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裁,由2021年2月19日起生效。其实,大家早就猜到陈忠岳会担任中国联通香港上市公司总裁。

  独家: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调任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 接替李广聚

  文章摘要:日前,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原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调任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接替李广聚,目前已到任。

  独家:原甘肃联通总经理童海波在任一年多又调河南联通 目前已到任

  文章摘要:日前,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原河南联通总经理韦海波调任山东联通总经理这一消息,而空缺的河南联通总经理一职则由原甘肃联通总经理童海波接任,目前童海波已上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