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收到厦门太古公司感谢信

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收到厦门太古公司感谢信
2021年02月26日 19:4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收到厦门太古公司感谢信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高毅 报道:近日,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收到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对我司给予对方优质高效服务,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上写道: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谨向贵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飞机维修、修理及大修服务供应商,凭借卓越技术、精益求精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而奠定其在业界的领导地位。多年来,厦门太古以提供高安全标准、高品质、具竞争力的周转时间及准时交付飞机而在业界享负盛名,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严重冲击,贵我两司感同身受。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科学研判,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在厦门辖区内率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并与我司密切沟通协作,为我司提供了安全、严格、高效、优质的供油服务,是我司战胜阶段性疫情的坚强后盾,也得到业内客户高度赞誉,用实际行动谱写了航油铁军之歌,践行“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神圣使命。

新的一年,期盼贵我两司携手共进,深化协作,再创辉煌,筑梦前行!

    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部署,“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积极担当央企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神圣使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