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不关张”公安干警服务人民

“打烊不关张”公安干警服务人民
2021年02月25日 18:37 中国日报

原标题:“打烊不关张”公安干警服务人民

春节期间,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公安局建国路派出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坚持“春节打烊不休息”,多措并举服务群众。

玉门市派出所民警春节期间开展街面、村组巡逻,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并对警情及时处理;并预约通知群众来所办理户口登记、身份证、居住证等业务,对不方便来所的人员提供上门办事为入户服务。在安全防范方面,针对电诈案件频发事态,民警通过在市场、商场等人员聚集地和走村入户上门送“平安”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让其扫描“金钟罩”加强保护,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确保让辖区千家万户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据悉,春节期间辖区共接处警36起,救助15人/次,调解纠纷16起,服务群众256人/次(办理户口27个、身份证113个、居住证116个),宣传电信诈骗1049人/次。

玉门市公安局供图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居住证 春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