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大巴包专列接员工返莞

租大巴包专列接员工返莞
2021年02月25日 04:10 广州日报

原标题:租大巴包专列接员工返莞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 通讯员大岭山宣)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春节过后,大岭山镇各企业陆续开工,为帮助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实现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大岭山镇人社部门认真做好“点对点”接送服务,搭建招聘平台,积极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21日,大岭山已接回云南省昭通市威信籍务工人员2批次共105人。据介绍,为做好威信籍务工人员“点对点”返岗接送工作,配合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大岭山镇联合威信县人社部门两地积极联系,打造“点对点”返岗接送专车,大岭山镇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火车站、汽车站接回返莞务工人员,实现人员接送无缝对接。

  大岭山人社分局副局长荣必忠介绍,自2月18日开始,从云南的昭通威信县已陆续发送了两批员工到东莞务工,都是采取了“点对点”、有组织的方式运用租用大巴、包高铁专列的方式发送到广州南站。随后大岭山人社部门和有关企业组织人员进行“点对点”的接送,让员工只用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抵达厂里直接上班。

  此外,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就业,解决企业节后用工短缺问题,大岭山人社分局还积极搭建招聘平台,将于2月27日联合东莞市众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举办线上招聘会,招聘会将以直播的形式进行,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线上沟通交流的平台。截至2月21日,已有100家优质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共提供岗位645个,同时,已有1119名求职者递交了线上简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