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 1点点、茶百道、COCO中招

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 1点点、茶百道、COCO中招
2021年02月24日 13:10 贝果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1点点、茶百道、COCO中招!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 #WOW·造物# 

  近日,上海市场监管部门突击检查了部分奶茶店,你常喝的1点点、茶百道、都可(coco)、熊姬等品牌奶茶,全部存在问题。

  从检查结果来看,有做的不错的地方,但每家也都有待改进的方面,人员的健康证、后厨或仓库杂物的混放、食品原料放置不规范等。

  市场监管部门表示,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已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经营者限期整改,逾期未改或整改不到位者将依法严肃查处。

  业内人士指出,奶茶店的人员流动性较大,一旦疏忽,人员就会疏于培训、管理,没有牢固树立起社会责任感和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奶茶行业近几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能因为“爆火”而忽视了食品安全、卫生、健康食材等问题,否则消费者会“用脚投票”,风口之后“一地鸡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