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子起床一看手机,惊了!51个未接来电,全是警察打来的…

武汉女子起床一看手机,惊了!51个未接来电,全是警察打来的…
2021年02月04日 13:31 上观

原标题:武汉女子起床一看手机,惊了!51个未接来电,全是警察打来的… 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热心小伙发现一辆车车窗没关

早上起床

发现手机上有数不清的未接来电

武汉市民王女士着实吓了一跳

回电之后

电话那头的人

又让她一惊

竟然是一名民警

然而

跟民警通完话

王女士的内心却暖意融融

近日

王女士登录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讲述了这段经历

热心小伙发现一辆车

车窗没关

事情还要从1月29日凌晨说起。

2时许,武昌岳家嘴,市民杨先生正步行去接一位朋友。经过居然之家A门附近时,他发现,路边停着的一辆越野车右后车窗大开着。

杨先生守在原地,通过挪车热线联系车主,但电话一直未接通。

半个小时过去,杨先生怕耽误了接朋友,报警之后才离开。

从凌晨3时到8时半

民警打了51通电话

“小伙子人很好,专门跑出来给我们指路。”武昌公安分局水果湖警务站夜班民警蹇东和辅警张振华接警后来到现场,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找到越野车。热心的杨先生专程又折返回来,给蹇东指了路。根据杨先生指引,两人很快找到了越野车。

蹇东清点后发现,车内的一个红色钱包里装着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证件,中控台上还放着少许零钱。

民警在检查车内物品。通讯员孙逊 供图

蹇东查询到车主电话,打过去后,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蹇东和张振华决定一边正常夜间执勤,一边不断拨打车主电话。他们在辖区驾车巡逻,经过这辆车时,都会短暂停靠,检查一下情况是否正常。

记者看到,蹇东的警务通显示:他凌晨3时01分打出第一个电话,间隔一会就拨一次电话。“一直没接通,我们决定临近上午上班时间再拨打。”蹇东说,清晨6时45分,他们又继续拨打电话联系车主。

电话终于接通了

王女士:真暖

“您是哪位?”早上8时29分,蹇东的手机终于响了,电话那头正是车主王女士。记者数了数,前前后后,蹇东一共给王女士打了51通电话。

“看到手机上数不清的未接来电,我吓了一跳!”王女士说,自己家住居然之家附近,当天凌晨加班回家时,将车顺排停在了路边。因为睡觉前习惯将手机调到静音,一整晚都没听到来电。与蹇东通完电话,王女士赶紧赶到路边取了车。

“蹇警官很细心,还特意帮我把钱包等物品放在副驾驶抽屉里了。”王女士说,自己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粗心之举,让民警和辅警记挂了一整晚,“感谢报警的那位小伙子,感谢民警、辅警,他们辛苦了!”

栏目主编:张武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