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加强旅客过夜酒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南宁机场加强旅客过夜酒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8日 15:48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南宁机场加强旅客过夜酒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本文均由生远、陈靖供图(本文均由生远、陈靖供图

为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春运保障筑牢卫生安全防线,南宁机场嘉暘碧天酒店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部署与指示精神,同时再次梳理学习了酒店相关应急预案与操作流程。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十严格”》工作要求,组织对酒店原有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修订,预案中新增了发现疑似病例时的模拟案例,并重点对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全面的再学习与桌面推演。

作为南宁机场专属配套酒店,春运期间入住率上涨、人员流动大,大批量航空公司机组人员长期入住等现实情况,给酒店的“防疫”工作带来了更严峻的挑战。嘉暘碧天酒店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入住环境。

验好健康码,守住“安全门”

酒店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坚持对所有工作人员和宾客核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方可进入,确保不漏一人。

日常勤消杀,一客一更换

客房部对公共区域和客房区每日至少四次的防疫消杀工作,坚持做到“一客一换”,保持房间通风,特殊旅客入住需持相关证明,重点旅客入住房间重点消杀、紫外线专门消毒。

严把食品关,监管“零死角”

酒店餐饮部制定了“保证堂食安全十项举措”,从源头有效做好风险防控;坚持使用高温蒸汽餐具消毒机、外卖塑封条等设备用具,在旅客就餐前主动提供口罩自封袋、和一次性消毒湿巾,确保旅客就餐的每一环节都安全可靠;严抓冷链食品动态监管和厨房卫生分区承包责任制度,确保食品安全防疫“零死角”。(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甘鑫旺、陈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