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北行业商会助力乡村振兴

汉口北行业商会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1月28日 00:0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汉口北行业商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寒冬腊月里,大爱暖人心。近日,在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组织带领下,汉口北行业商会、各行业协会代表走进黄陂区木兰乡姚岗村、七里岗村,实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上春节礼品和日用物资,积极践行民营企业乡村振兴责任。

    慰问团一行走进定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年货准备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礼品。嘘寒问暖间,慰问团代表们不时拉起乡民的手,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感谢你们牵挂和帮扶,有你们的关心关怀,这个年一定会很温暖。”村民代表表示,通过历年的结对帮扶,大家已经和汉口北各行业协会建立了稳定的联系与帮扶机制,商户们在平日里也会给予他们诸多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子女就业、生活生产等问题。

    在姚岗村村支部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负责人,汉口北行业商会及各行业协会代表与村民代表热络交流、畅叙情谊,纷纷为乡村发展谋智献策。

    汉口北行业商会会长曹天斌表示,2020年汉口北行业商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上都交出了合格答卷。依托庞大的市场集群和丰厚的产业基础,在区委区政府、区工商联的带领下,汉口北行业商会将持续聚合行业优势、聚集商户资源,为加大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出汉口北行业商会关注民生、聚焦改善民生的责任担当,也是商会多年来助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行动缩影。未来,汉口北行业商会将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加大帮扶力度、整合产业资源,为提高脱贫质量、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劲的内生动力。”曹天斌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振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