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北货运区一期及飞行区配套项目供油工程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

郑州机场北货运区一期及飞行区配套项目供油工程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
2021年01月27日 15:0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郑州机场北货运区一期及飞行区配套项目供油工程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褚睿峰 报道: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加快推进郑州机场北货运区一期及飞行区配套项目供油工程建设,促使郑州机场北货运项目在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1月22日,华南蓝天公司召开郑州机场北货运区一期及飞行区配套项目供油工程施工图评审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在郑州、北京两地设线下会场,以视频方式实现非接触联通,保障与会人员安全。会议由蓝天公司基建工程部林映源经理主持,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段景举、副总经理李昂、董江涛以及蓝天公司、审查单位、业内专家、设计单位等20余人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设计单位施工图的设计汇报以及咨询单位的审查汇报,并依据有关技术标准和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对工程施工图各专业设计进行逐一审查,展开了科学论证和讨论。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设计思路、设计内容和项目的可行性,认为北货项目施工图基本合理,符合国家、行业有关设计规范,达到了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原则通过审查。

最后,会议要求设计单位根据此次评审形成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以便加快北货项目推进实施。河南分公司也将继续发挥航油铁军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把北货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开创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