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联播|贝尔时隔8年足总杯进球,CBA恢复裁判报告

体坛联播|贝尔时隔8年足总杯进球,CBA恢复裁判报告
2021年01月26日 08:41 澎湃新闻

原标题:体坛联播|贝尔时隔8年足总杯进球,CBA恢复裁判报告

贝尔进球,热刺晋级。贝尔进球,热刺晋级。

26日凌晨,热刺前锋贝尔迎来自己时隔8年的又一粒足总杯进球,他的进球也帮助热刺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后来居上4比1战胜韦康比。

而在25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21赛季的亚冠赛程,小组赛将分为西亚和东亚两个赛区,以赛会制形式进行。这样的安排是否会影响到中超联赛,也引发了外界的担忧。
贝尔前插凌空破门。
贝尔前插凌空破门。

贝尔进球,热刺4比1足总杯晋级

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在26日凌晨再战一场,热刺客场对阵英冠球队韦康比流浪者。

奥涅丁马为主队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尔前插凌空打门为热刺将比分扳平,再加上温克斯的进球和恩东贝莱的梅开二度,最终热刺以一场4比1大胜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贝尔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这是他本赛季第13场上场,第9次首发。而比赛中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是他时隔8年后再次在足总杯破门。

赛季至今,贝尔13次出场打进了4球,效率已经超过了此前在皇马20场比赛3球的效率。

不过,想要获得主帅穆里尼奥的更多信任,贝尔还需要做到更多。这场比赛之前穆帅表示,“我不能给球员上场时间——他们在球场上的时间不是我能给的。”

“我们都知道贝尔在最近几个赛季里所遇到的困难,我们都知道他受伤了,并且我们都知道即便这个赛季(租借加盟热刺后),他的身体也有一点点小问题。”

“对他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在训练中表现出一惯性,在高强度的训练中不要有问题。当一个球员在训练中做到了这一点的时候,他就已经准备好了上场。不是我来给他上场时间,而是他自己来赢得这些。”

CBA裁判报告。CBA裁判报告。

CBA时隔174天再出裁判报告

25日晚,C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1月24日CBA常规赛第34轮同曦对阵吉林队的比赛,最后2分钟的3次判罚情况最终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均正确。

这是CBA时隔174天后首次对外公布裁判报告。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CBA一直都对外公布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但从2020年8月4日,辽宁队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浙江队的裁判报告后,CBA不再对外公布裁判报告。

而在上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北京首钢对阵广东队的系列赛中,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并且在比赛最后的胶着时刻出现了多次具有争议性的判罚,然而裁判报告却迟迟没有现身……

不过,有业内人士透露,在此前这段时间里CBA的裁判报告还是存在的,只不过只限于内部监评,没有向外界公布。

此番再度公开裁判报告,也得到了CBA球迷的肯定。这个赛季,CBA也已经多次出现争议判罚,公布裁判报告无疑是一个让判罚评判更为透明的手段。
亚冠颁奖典礼,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左)出席。
亚冠颁奖典礼,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左)出席。

亚冠公布新赛季赛程,仍用赛会制

25日晚,亚足联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安排,上赛季所采用的赛会制继续得到沿用。

小组赛阶段将分为西亚和东亚两个赛区,且以赛会制形式集中进行。西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而东亚赛区的比赛则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

随后,八分之一决赛定于9月13日至15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则于9月27日至29日进行,且比赛为单场淘汰制。

自半决赛起,赛事将采用两回合制,半决赛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和26日至27日进行,决赛将在11月21日与27日进行。

之所以决定采用赛会制的形式比赛,当下海外难以平息的疫情无疑是直接原因,但是比赛的时间却有些尴尬。

目前所出炉的亚冠东亚赛区比赛时间,可能会和中超联赛乃至国足的集训时间撞车,届时如何安排人员还将是让俱乐部头疼的问题。

纳乔此前就因为与新冠患者有密切接触进入隔离。纳乔此前就因为与新冠患者有密切接触进入隔离。

皇马官宣:纳乔新冠检测呈阳性

26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宣布,队中司职后卫的球员纳乔·费尔南德斯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纳乔因此将继续保持隔离状态。

此前在1月20日,皇马官方就确认了纳乔因为与新冠患者有密切接触而进入隔离,同时他也缺席了之后的国王杯赛事和客场对阵阿拉维斯的西甲联赛。

本赛季至今,皇马已经有5名一线球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主教练齐达内也在当地时间22日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主教练和多名球员中招,对于皇马来说是雪上加霜——此前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在决赛会师巴萨;国王杯又不敌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耻辱出局。

在西甲联赛,皇马多赛一场还落后马竞7分,居于积分榜次席。
中国跳水协会主席周继红。
中国跳水协会主席周继红。

周继红点评跳水选拔赛:能比赛就是幸福

2021年跳水项目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已经在武汉落幕,尽管参赛的四位奥运冠军无一称霸单项,但在中国跳水协会主席周继红看来,能够举行比赛就是幸福。

“冬训以来各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特别拼,所以本次比赛的整体水平非常高,我们会对运动员的整体情况和积分进行评判,然后公布世界杯和奥运会参赛名单。”周继红说。

周继红特意点评了三位在武汉站选拔赛中表现出彩的新人:王宗源、陈芋汐和练俊杰。

“王宗源的进步比较快,但是他才19岁,需要更多的锻炼、提高掌控力。”

15岁的上海姑娘陈芋汐是世锦赛女台冠军,遇到的最大难题是长高了10厘米。本次比赛她在最后一跳以0.55分的微弱优势逆转张家齐获胜,两人的分数都高达436分。

“陈芋汐因为身高变化和伤病等问题,系统训练方面有些欠缺。比赛能跳出这个水平不容易。”

来自山东的练俊杰从去年冬训开始攻克409C(向内翻腾四周半抱膝),动作质量和难度有所提升,目前并列男台榜首。

“抱膝动作是练俊杰的特长,希望他的动作更稳定、成功概率更高。”周继红表示。
孙桐林拿下26分。
孙桐林拿下26分。

CBA北控胜新疆,山西不敌北京

25日,CBA第34轮又战三场。川沪之战上演“神仙打架”,经过两个加时的鏖战,狂砍68分的亨特率领四川队以136-129击败上海队,让弗雷戴特的70分成为徒劳。

竞争同样激烈的还有北控与新疆的对决。核心周琦因伤缺阵,让新疆队整体进攻受到影响。在约瑟夫·杨的串联下,北控队一度领先18分之多。

不过,新疆队末节疯狂反扑,将分差迫近至2分。决胜时刻,北控队接连命中三分,而新疆队则追分乏术,最终吞下败局。

本场比赛,北控队约瑟夫·杨砍下34分、孙桐林和张帆分别入账26分和18分。新疆队于德豪得到23分,曾令旭贡献20分。

另外一场比赛,山西队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尽管外援莱多砍下35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双数据,但全队末段进攻疲软,北京队趁势打出连续攻势,吉布森与方硕各揽入28分,率队125-114击败对手。
王骁辉向富兰克林道歉。
王骁辉向富兰克林道歉。

在比赛中,还上演了和谐的一幕——北京球员王骁辉主动找到了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在翻译的帮助下,王骁辉向富兰克林表达了歉意和慰问。

在此前的比赛中,王骁辉的一次犯规曾导致富兰克林受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BA 裁判报告 热刺 体坛 皇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